曝全新一代日产聆风 整体设计更具侵略性

2017-07-25 07:41:56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曝光了一组日产聆风的路试谍照,此次新车经过调整,把重点放在了新车的仪表盘以及全新配置信息等内容。尽管此前已有媒体多次报道过有关新一代聆风的新车预告图,而近日,则又有海外媒体曝光了该车的仪表盘情况,根据谍照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测试车辆很可能为新一代车型的入门版,并且续航里程可达265公里(165英里)。另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9月6日正式亮相。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聆风的外观设计或将采用了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部分则采用的是日产家族式V-motion进气格栅,同时新车的前大灯组中也是融入了LED光源的远近光灯,并且内部用镀铬材质点缀,造型极具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圆润的身材,新车在整体造型方面显得更加的硬朗及锐利,同时也更加具有侵略性。

内饰方面,该车某些部分延续了上一代聆风的设计语言,例如车辆的换挡旋钮及中控显示屏下方的按键控制区域等这些细节处都可以觉察。另外,新车内部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包括全新样式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多媒体信息显示屏等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据报道,日产官方还宣布了该新车将会搭载e-Pedal电子踏板这一高科技配置,新车还将配备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从仪表盘上可知,其搭载的自动驾驶系统将配备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和车道保持等功能。配置方面,全新聆风将拥有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子手刹、propilot半自主驾驶辅助和propilot公园停车系统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依据报道的消息来看,新车的电池容量为99%,而显示剩余的续航里程则是265公里。另外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会提供容量分别为40kWh和60kWh的两种电池组,高配车型或配备来自于日产IDS概念车的60kWh电池组。而现款聆风配备的24kWh电池组其续航里程为172公里。这样两者相结合来看,我们目前的猜测是,谍照中的测试车型极可能便是配备了40kWh电池组的入门版车型,同时它的续航里程则应该是在265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grace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