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做锅包肉的意大利帅哥简直6到飞起

2017-09-26 07:00:0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老外怎么看 昨天我们老外怎么看的图文已经介绍了这位来自意大利的帅哥唐生浩,他帅气迷人的造型相信大家已经在图文中看到了。但是今天我们的视频就厉害了,唐生浩,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偶像派,靠脸吃饭的舞蹈演员外加美妆达人,要跟你用东北话聊天了。不信?来听听就知道了。

唐生浩说,高中的时候他是在东北佳木斯上的,两年的时间让他适应了东北冰天雪地、呼吸起来连鼻毛都冻得生疼的寒冷,喜欢上了吃东北菜,锅包肉是最爱,猪肉炖粉条是第二。为了吃,他甚至还学会了做这两道菜,看来他不光人长得帅,还特别努力呢。“你瞅啥?”“瞅你咋地?”这一套对话唐生浩已经熟得不能再熟了,特别接地气~

正在加载中...

戳上面视频,你不仅可以听到一个外国人说东北话,还能看到他吃香椿、喝二锅头的样子。唐生浩表示,他已经喜欢上中国了,中国人比意大利人热情好客,而且更勤劳更聪明,你看,像微信支付、支付宝这样的神器,在意大利竟然没有?这简直太遗憾了!

而且唐生浩还觉得,欧洲很多车现在逐渐开始加入一些高科技的配置,应该是跟中国车学习的。就拿今天的主角江淮瑞风S7来看,这么多高级的配置,他家里的两个奥迪旅行车,都没有这么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张燊 王琳 郝邵凯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