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移之神PK尖叫女魔头 面包车也能爽

2017-04-25 10:11:5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老司机遇上女魔头 凤凰汽车与吴佩频道联合打造的全新汽车栏目《老司机遇上女魔头》第一期正式发布了。在本期节目中,不折不扣的老司机吴佩老师遇上了从来没开过手动挡的美女主播徐萌,而为他们俩的首次磨合提供服务的,是一台经典到可以冲出银河系的“神车”——五菱宏光S1。

对于女魔头徐萌来说,上一次开手动挡还是在N年前驾校学习的时候,而面包车她更是连碰都没碰过。但是今天,老司机吴佩不仅要带她体验学习手动挡车型,更重要的!还要用这台手动挡的面包车来一次烧胎起步,再玩一回漂移!这样的事情对于老司机来说也是一件令人瞠目结舌的事情,这也难怪美女主播徐萌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特别想立刻逃离现场了。说实话,我真的很难想象他们三个到底能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在你戳下面视频了解真相之前,我有必要给你一些预警:当你听到女魔头大呼“好爽啊”的时候,当你听到老司机表示“再来点儿更刺激的”的时候,千万可不要想歪哦~!他们真的只是在开车哦!

正在加载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王琳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