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怎么看 中国制造的MPV可不止大

2017-04-24 10:33:5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老外怎么看 老外这么看,要说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有什么亮点?我觉得中国自主品牌的产品越来越能成为焦点肯定算一个,当然,这离不开前期宣传、更离不开产品实力。N多黄头发蓝眼睛的外国人开始出现在自主品牌展台就是个明显信号。无独有偶,我在长安欧尚的展台就“活捉”了一位,几经搭讪,我知道了他叫朱莉奥(Giulio),姑且这么音译吧,这帅哥来自意大利,是做展台设计的,说话时,他正在看长安欧尚A800。

身为“歪果仁”,朱莉奥先生比我想象的健谈,他的工作时间大部分在中国,当然每年也会回到家乡意大利,平时巨忙,因为是做商业空间设计工作的原因,中国各种大型展会基本都去,在这届上海车展上,他就觉得很多中国品牌在展台设计和参展产品上都与欧洲一线品牌不相上下了,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这肯定是很好的迹象。

来到长安欧尚的展台,他很关注这辆全新发布的A800车型,朱莉奥先生说:他在意大利经常开一辆小型的两厢车,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街道很拥挤,城区停车是非常麻烦的事情,并且两厢小车的经济性很好,作为代步工具很合适,但在中国,他觉得家用MPV是个更理想的选择,因为很多中国人买车是为了家庭使用,所以,一辆车要外观好看、要能坐很多人、配置要全面,动力强经济性还要好…他觉得这辆长安欧尚A800很符合这些需求。

朱莉奥先生询问了这辆车的价格区间,预计8-12万的价格,实际上比他预期的至少会便宜5万以上,尤其是这辆车配备的智能互联系统以及通过手机APP控制的功能让他印象深刻,很长时间,他都觉得出色的多媒体功能并不是家用MPV的长项,现在要重新看待了。

就像开始所说的那样,朱莉奥先生反复强调着他的看法,他觉得中国品牌的汽车确实越来越好了,像长安欧尚A800这样,明显就是一款很懂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产品,外观设计引入海外团队的最新灵感、互联智能化迎合中国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大空间满足宜商宜家的广泛需求,总之确实很好。更重要的,他相信中国制造的价格优势肯定还会在这款新车上显现,这肯定比购买很多合资制造的车型更划算,朱莉奥先生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李志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