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雷凌双擎 混合动力持续引领潮流

2017-07-27 11:50:49 凤凰网汽车
  • T大

2017 年,广汽丰田推出了新雷凌双擎,并针对该车型特别启动了“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为非营运性质的新雷凌双擎购买了“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产品,给予顾客安心和尊贵的用车体验。新雷凌双擎将与新雷凌185T、新雷凌1.8L共同组成雷凌“全擎家族”,全面覆盖10-16万主流价格区间,以领先的动力总成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丰富的中级车购买选择。

作为引领国内混合动力汽车的先锋车型,新雷凌双擎以“零价差、高科技”的独特魅力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凭借丰田独步全球的混合动力系统,新雷凌双擎拥有强劲动力、优异的驾驶平顺性和静谧性,以及4.2L/100km极致低油耗,实现独具魅力的高级行驶质感。作为雷凌家族中的“高配系列”,新雷凌双擎还拥有车身扭矩缓振系统、一键启动及无匙进入、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丰富配置。

全新设计的中控、出风口及自动空调区:新雷凌双擎均重新设计了中控、出风口及自动空调区。全新的水平线直切式中控台大大提高了前排的空间效率,并为驾驶者和前排乘客提供了宽广的视野。空调出风口改成了通常用于高性能车的圆型设计;自动空调区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流畅简洁。

碳纤维纹理面板:新雷凌双擎上,碳纤维纹路面板的应用范围从原来的中控面板扩展到整个中控台,覆盖了内饰正面大部分区域,展现出更强烈的科技感与运动感。

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新雷凌双擎配备带百度Carlife的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分辨率达1024x600的8英寸触控屏幕,提供了不低于常见手机导航软件的使用体验。通过车内人员手机提供的wifi热点,该系统能够按照实时交通路况,提供最便捷的出行路线,并且能够实时更新的地图数据。驾驶者可以通过手动操作或者语音控制,乐享智能导航、影音娱乐、网络通信等功能,享受人、车、手机的一体化。

可调式后排头枕:新雷凌双擎的后排头枕改为可调式设计,有效改善了对不同身材乘员的适应能力,在追尾事故中能够更有效地保护乘员颈椎,降低其受伤概率。

后排中央扶手:配备于新雷凌双擎的后排中央扶手也让后排乘客在车上有更舒适的感受;扶手上附带的杯架也更于随身物品的收纳。

电池无忧计划:基于丰田混合动力车全球畅销1000万辆的品质可靠性口碑,广汽丰田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再为新雷凌双擎购买了电池延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免费延保保障。这是混合动力汽车市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覆盖整车生命周期的电池质保计划,再次彰显广汽丰田对混合动力汽车品质的坚实信心,以及为消费者提供安心、尊贵用车体验的品牌理念。从保值率来说,承袭广汽丰田家族产品的高保值率口碑以及电池免费延保保障,市场对新雷凌双擎保值率的认知也将持续提升。

※新雷凌双擎“电池无忧计划”仅限在2017年5月22日到2017年12月31日内购买新雷凌双擎(非营运用途)的车主免费享受,车辆性质定义以交管所登记信息为准。详情可向广汽丰田各地经销商咨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