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物空间实用 行李厢可放入2大+1小

2017-02-08 08:37:29 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空间的表现上,博越给我们带来了不错的体验,那么在储物空间上博越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下面我们选用了4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瓶作为标准道具,对全车的储物格进行体验。

总的来说博越车内的空间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四个车门都能放得下四种尺寸的水瓶,前后杯架对这四种尺码的水平也是毫无压力,不过放可乐的时候会略微有些不稳。其余的空间中,手套箱可以把四个水瓶全部都放进去,前后门车内的把手也可以临时放一些零碎的物品,驾驶员左侧的封闭小空间也可以临时放些杂物,前排的中间左右各有一个小的空间可以放置小杂物。最后经过统计,吉利博越全车的储物空间共计12个,评级为4星优秀。

在行李厢的表现上,博越可以装得下两个大的托运箱和一个小的登机箱,空间已经比较宽敞了,而且如果不考虑后车窗的可视性,还能再放进去一个小的登机箱,当然这样的做法并不推荐。

获取底价
储物空间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