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Link功能丰富 操作简便易用

2016-06-13 09:06:32 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车内多媒体上,在车内多媒体上,东风A9搭载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在操作以及使用上都十分方便轻松,不存在任何不适与不习惯的地方。

这套系统在前两年使用是免费的,具备有8类共28项服务,比如按下灯光拨杆顶端的按钮就能激活语音控制,其余的还包括在线广播、离车导航等等。

通过车顶的“紧急呼叫按键”和“信息咨询按键”,能为车主带来更佳优质安全的行车生活。当车辆发生严重碰撞或气囊爆开时,车辆会自动拨出求救信号,连接WindLink呼叫中心请求紧急救援。而在平时,我们也可以通过“信息咨询按键”快速的进行路径规划、周边搜索以及预约维修保养。

除了需要联网的功能,大多的功能都相对平常一些,比如车载导航(支持GPS+北斗星双导航系统)、蓝牙连接以及广播DVD这一类,无论你是不是第一次接触这台车,这些功能都能十分轻松的使用,不会让你无从下手。

值得一说的应该是音响、全景影像以及HUD系统,东风A9配备了来自哈曼公司的Infinity Logic 7®环绕音响系统,拥有12枚扬声器,从实际的听觉感受而言,这套音响系统能够满足大多消费者对于音响系统的要求,高频清脆,中低频扎实,能够带来不错的空间感,无论是流行人声还是大场景的交响乐都能令人满意。

全景影像是东风A9配备的另一项配置,支持前后全方位雷达,在狭窄的街道以及车位都能带来更高的行驶安全性,同时HUD平视系统也能在行车途中更添一份安全,也时时提醒着自己不要超速。

获取底价
车载媒体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