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全新多媒体系统及安吉星互联系统

2016-05-05 09:17:56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作为一款新时代的车型,拥有一套使用方便、功能全面的多媒体系统是非常重要的。迈锐宝XL上搭载全新多媒体系统加上上海通用经典的安吉星互联系统,确实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我们评价的这款迈锐宝XL 1.5T顶配车型上,配备了一块8英寸触控电容屏。其中搭载的多媒体系统界面非常简洁,操作的手感也不错,几乎没有什么延迟感。

这套多媒体系统提供了一些基本的功能,比如媒体功能里包括广播、AUX、USB等音频播放功能,电话功能则可以将手机通过蓝牙连接,然后通过车载系统进行拨打电话。

多媒体系统并没有内置导航系统(2.5L顶配车型提供),而如果你想使用导航也不是没有办法,可以通过安吉星系统来进行导航,只需要拨通客服电话,说出你想去的地点,就可以把导航信息发送到车上,由于这辆试驾车没有安吉星服务没有激活,所以没有办法尝试。

使用安吉星更简单的方法是,通过车顶控制区的按键来呼叫。按下on键就可以拨通安吉星客服电话。而如果车辆出现问题,也可以按下SOS键来请求救援。

关于车辆很多的设置都可以在设置功能中找到,包括时间、语言、各项功能的设置、车辆设置等等,功能非常丰富。

责任编辑人:闫磊
获取底价
车载媒体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