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分54.9 综合实力出色 空间是强项

2015-11-26 08:54:23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通过如上的内容,我相信您已经对宏光S1有了一个相对比较清晰的印象,那么他是否会如五菱之前的车型一样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呢?

其实宏光S1未来的销量如何我们完全可以参照现款的五菱宏光S,而这样的能力也绝非空穴来风,通过五菱宏光整个车系车系以及宝骏730、560我们就能看出,上汽通用五菱是一个特别有能力制造“神车”的企业,观察并抓住大众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显然是宏光车系制胜的法宝,这也是其能在自主品牌车型销量中占据半壁江山的重要原因。

那么总的说来,宏光S1存在哪些优势和不足呢?

优点:

1、空间优势。宏光S1无论是在后排还是第三排的乘坐空间上,都具有十足的优势,能够真正的做到全家人开心舒适的出游。

2、燃油经济性。宏光S1能够获在驾驶中获得一个十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无论城市的路况是不是很拥堵,宏光S1都不会令你因高昂的油费而苦恼。

3、视野好。在车内宏光S1拥有一个十分出色的视野,即使倒车也装备了倒车影像,所以驾驶起来几乎不存在难度。

不足:

1、安全性配置略少。在安全性配置上,宏光S1在主被动安全性配置上各有两项,如果能够更丰富一些,会对安全出行有更好的帮助。

2、车内噪音。在较高时速时,宏光S1对于车内的噪音抑制还有提升的空间,如果能够再安静一些,车内乘员的感受会更佳。

3、舒适性配置不够丰富。在舒适性配置上宏光S1 仅提供了三项,相对来说不够丰富,如果能再提供一些会在日常的使用中更加方便。

综合而言,宏光S1更多的还是表现出了一款车型出色的一面,虽然有不足,但是也无法掩盖他拥有的那些优势。宏光S1的综合得分为54.9分,虽然这样的得分并不是很高,但在这一价位车型中也绝对位居前列,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如直接去店里试驾,你一定不会失望的。

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2 5
内饰 内饰材质 ★★ 2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6 7.5
后排头部空间 ★★★★★ 4.5 4.5
后排宽度 ★★ 1.2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3 5
行李箱 1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2 5
悬挂舒适度 ★★★ 3 5
座椅舒适度 ★★★ 3 5
舒适性配置 ★★ 2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3.2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4.8 8
安全配置 ★★ 4 10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2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7.2 9
总分   55.9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人:蒋韬
获取底价
结论/评级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