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排乘坐空间大到没朋友 堪比豪华车

2015-09-14 09:11:54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如果说让我评价出宝骏560最大的亮点,我一定毫不犹豫的给到乘坐空间上。这样一款紧凑型级别的SUV到底能提供多大的乘坐空间呢?看过下面的内容你就能得到答案。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厘米-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

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首先要肯定的是,宝骏560的前排座椅前后调节的范围很大,驾驶席也支持高低调节,这就让不同身材的乘客都能很容易的找到合适的坐姿,同时也让车内空间的利用效率大大提高。通过下图可以看到宝骏560车内各方面空间的实测数据。

当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前排时,头部距离车顶还有106毫米的空间,这个空间足以满足更高身材的乘客使用需要,基本不会感觉到压抑,这也是选择一款SUV所带来的好处之一。

而宝骏560空间的最大优势在于后排上。在保证前排乘坐空间的情况下,模特移坐到后排,发现腿部空间简直大到没朋友,据测量,后排的腿部空间多达362毫米,这个数据甚至超过了很多行政级的豪华车。

同时宝骏560还能够提供105毫米的后排头部空间,并且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可以调节。单从后排乘坐空间上的表现来看,宝骏560不仅在同级别中,甚至更高级别的车型中也是非常优秀的。

另外,宝骏560的后排内部宽度也达到了1488毫米,在紧凑型SUV中也是比较标准的成绩,这样的内部宽度可以满足三位乘客的乘坐需要。同时我们注意到,宝骏560的后排脚下非常平整,完全没有任何突起,这样后排中间的乘客也能够获得一个比较舒适的乘坐环境了。

责任编辑人:闫磊
获取底价
乘坐空间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