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设计“大众”风格浓郁 色彩丰富

2015-06-02 09:05:12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全新晶锐提供了同级最多的内饰色彩风格选择,共有红色、灰黑色、米黑色等6种内饰。而且内饰设计与外观相仿,同样使用简约设计理念,大量使用简洁明快的线条营造出几何设计风格的层次感。

内饰设计“大众”风格浓郁

多功能方向盘的样式相较于老款更加是时尚美观,同时手感也相比较老款是四幅方向盘更为出色,视觉效果也更加的运动。多功能按键使用比较顺手,能够快捷的操纵车载多媒体系统。

中控台上设计简洁干练,只有一块很小的单色屏幕,这与对手飞度相比就显得太过落伍了,人家飞度上可是彩色触控屏幕的。不过这个车载多媒体系统扩展能力很出色,USB、AUX、SD以及蓝牙都可以进行连接,考虑到车身定位,这样的配备也可以接受。

内部用料“朴素”,做工达标

内饰在用料方面有一定的欠缺,基本上覆盖全部中控台、车门内饰板等能够用手触摸到的地方全部采用硬塑料,整体手感一般。不过好在材料的把关还算是不错,进入内部并没有刺鼻的味道。

在内饰做工上,全新晶锐延续了大众车型的良好传统,车内大部分按键手感都比较标准,能达到良好水平,从中控台的按钮和旋钮的手感上看,质感都很不错,阻尼的设定比较合适,使用起来很顺手。接缝上虽然有些地方会有一定的瑕疵,但整体做工还算是细腻。

便捷性能够满需求

内部便捷性上,晶锐的表现也就只能算是一般般了,没有配备一键启动,使用传统机械式手刹,方向盘虽然可以调节,但只提供上下调节方式,而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主驾驶门板上的车窗控制,虽然四个车窗都为电动控制,但主驾驶门板上只提供了主驾与副驾两个车窗的控制,后部两个车窗则没有控制按键。

获取底价
内饰材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