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细节进行改进 整体依旧大众style

2015-04-01 09:30:10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相较于旧款车型,2015款新速腾在内饰方面做出的调整也体现在一些细节方面。新车整体的中控台造型依然维持着旧款的对称式设计,其最引人注目的变化则在于新款式方向盘的应用以及高光泽度钢琴漆元素的使用。

中控部分依旧是大众固有的布局,简单、方便、实用是速腾的理念,虽然能够理解大众的设计理念,但还是要吐槽一下大众的设计师,难道就不能改变一下风格吗?好吧,虽然风格没有变化,但实际的改进还是有一些的,例如新设计的方向盘、空调操作旋钮以及被内饰多处所应用的钢琴烤漆。

仪表盘的风格同样没有改变,白底黑字配合红色指针的双炮筒式设计,中间带有一块简单的黑白行车电脑显示屏,而与2014款车型不同的地方同样是在外部增加了一圈钢琴烤漆而已。

在这个运动性大行其道的今天,不论是什么车,多多少少都要有些运动元素的,2015款速腾的方向盘则多少承担了一点这个任务,全新的设计让其余老款相比更加的精致,而钢琴烤漆在方向盘上的应用明显要比中控台与仪表盘上更加有亮点。

内饰用料:用料不突出,但符合定位

在紧凑级车型这一级别中,2015款速腾的用料还比较实在,内部使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整体质感相当不错,同时内饰在选料的把控上也有一定的水准,作为一辆全新的试驾车而言,进入内部并没有刺鼻的味道。

速腾的内饰材料使用了,塑料、软性塑料、皮质以及仿实木装饰,整体的豪华感还是比较足的,但仿实木材料并不在我们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的体系内,所以不予置评。因此从评价报告的标准来看,2015款速腾使用了三种内饰材料,达到了“考究”的标准。

内饰做工:做工良好,手感出色

内饰的做工还算是不错,仪表台上的各个接缝都比较平均,内饰各处的接缝也比较细腻。而按键阻尼的设计手感也很不错,不会出现松散或是特别紧致的感觉,按键和旋钮在操作时有非常不错的回馈感。

责任编辑人:罗鑫
获取底价
内饰/材质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