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安全配置很丰富 同级别车型领先

2015-01-06 08:15:35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如今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对安全性方面的关注度已经越来越高。在被动安全方面除部分配置能够从配置单中了解到之外,更重要的碰撞安全部分还有赖于国内权威机构的碰撞试验结果来作为主要参考。由于景逸S50的完整碰撞报告尚未公布,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它在主动安全方面都提供了哪些配置。

2015款 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CVT旗舰型 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 2015款 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CVT旗舰型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主动防侧倾
车道偏离警告
并道辅助
夜视系统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制表:凤凰汽车

此次我们评价的车辆是景逸S50系列中配置最高的车型,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的表现确实有亮点,不仅全系配备了ABS+EBD、HBA液压制动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等,在为驾驶者保驾护航的同时,也流露出与同级别对手的优势。

2015款 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CVT旗舰型 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配置 2015款 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CVT旗舰型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侧安全气帘
前排膝部气囊
后排中央气囊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在被动配置方面,配备了前排双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以及后排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属于同级别车型中的主流水平。根据购车消费评价的规范,2015款东风风行景逸S50 1.6L CVT旗舰型在安全配置方面的得分为17分,评价结果为适中。

安全配置评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16.1
责任编辑人:张佳栋
获取底价
安全性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