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得分72.2分 获评五星级强烈推荐

2015-03-03 09:12:52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在坚持传统的同时不断改进,我认为这是奔驰造车的一种理念,这其中有德国人的固执和骄傲,也有迫于市场压力的无奈,但是对消费者而言都是好事,因为他们带来的产品越来越好了,这一点在新C级上体现的很明显。

奔驰新C级引入国内后轴距加长之举,是对中国市场消费者需求的最大满足,这一点体现在得分上就是C 260 L在后排腿部空间上获得了宽敞的评价,这也让奔驰新C级在面对竞争对手时更有底气。当然,很多消费者被吸引而来,一开始就是冲着新C级这“小号S级”的外观来的,同时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选择给消费者,能够更好满足不同喜好的消费者。

在全面采用涡轮增压动力之后,奔驰的大厂底蕴显露无疑,技术实力绝对不输其它任何品牌,轻轻松拿出2.0T的产品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这一点从加速性能测试的成绩可以看出。完美制动成绩,是预料之中的,C 260 L拥有更出色的轮胎,制动性能一向也是奔驰的强项,有如此表现给消费者购买更强的信心。在性能方面,驾驶感觉稳重是一定的,但在舒适和运动两个方向都没有做到最好,而这是奔驰与竞争对手奥迪、宝马的区别所在。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16.1

新C级的最终得分非常不错,跟其全面有关,配置丰富也为其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安全配置,是同级别中最丰富的,这一点对的上C 260 L的高售价。通过各项评价之后,2015款奔驰C 260 L 运动型的综合得分72.2分,获得五星级评价,强烈推荐。在高档中型车中也是得分较高的。

综合评分结果
大项 小项 评级 得分 满分
外观 车辆接缝 ★★★ 3 5
内饰 内饰材质 ★★★★ 4 5
乘坐空间 后排腿部空间 ★★★★ 6 7.5
后排头部空间 ★★ 1.8 4.5
后排宽度 ★★★ 1.8 3
储物空间 储物空间 ★★★ 6 10
行李箱 ★★★ 3 5
舒适性 车内噪音 ★★★★★ 5 5
悬挂舒适度 ★★★ 3 5
座椅舒适度 ★★★★ 4 5
舒适性配置 ★★★ 3 5
动力/性能 0-100km/h极限静止加速 ★★★★ 6.4 8
安全性 100km-0刹车距离 ★★★★★ 8 8
安全配置 ★★★★★ 7 7
驾驶/操控 方向盘 ★★(三颗星为满分) 2 3
变速器 ★★★ 3 5
视野 ★★(三颗星为满分) 1 2
实测油耗 实测油耗 ★★★ 4.2 7
总分   72.2 100.0
制表:凤凰汽车

以下是分类点评奔驰C 260 L的优缺点:

优点:

1、外观造型非常成功,AMG运动风格套件上身后更受年轻人喜爱;

2、内饰造型新颖,用料高档,做工精细,氛围灯给人很高档的享受;

3、座椅乘坐非常舒适,后排腿部空间宽敞,全景天窗的车内光线透亮;

4、安全性好,主动/被动安全配置非常全面,刹车距离很短;

5、动力性出色,发动机扭矩输出顺畅,轮胎抓地性有保证;

6、升级后的COMAND系统输入更便捷,加入移动互联;

7、车身隔音降噪效果出色,行驶中车内很安静。

缺点:

1、受车身造型的影响,后排头部空间狭窄,地板中央凸起明显,坐满3人不够舒适;

2、储物空间设定有些不够合理,对细长的水瓶固定不稳,行李厢空间一般;

3、相比竞争对手,油耗不算低;

4、驾驶感觉不够轻松,方向盘转向力度变化突然,操控感一般;

5、便捷性有待提升,没有智能无钥匙进入、没有电动尾门。

责任编辑人:周子敬
获取底价
结论/评级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