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储物空间很常规 行李厢达良好水平

2014-12-23 09:26:16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在我看来一款合格的家用车除了拥有良好的乘坐空间外,储物空间也是一个必须的条件,因为毕竟汽车在家庭中的任务除了载人还有载物,这种载物并不是要运载大尺寸的重物,而只是对一些家庭用户日常所需的物品找到合适的放置位置而已。

车内储物盒表现:大小适中,那些位置都很熟悉

与大部分车型相同,纳智捷优6 SUV的车内储物空间还是我们熟悉的那些,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它都没有设置较为新颖的储物空间,那些传统的储物空间基本已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前排乘客可以将自己的物品放在两侧车门内侧、中央储物盒、中央扶手箱以及手套箱中,两侧车门内侧、中央储物盒和手套箱都可以满足你不同物品的尺寸需求,只要别太大或太宽,这些地方基本都可以放下。但对于手套箱来说,虽然它采用的是两层设计,但在高度方面它也对物品有着一定要求,太高的物品入后你将无法将其关闭,这样就不够完美了。

值得一说的是,如果你认为将手机放在中央储物盒位置有些不太顺手,而其他地方放置手机你有举得有些不太方便的话,纳智捷给你预留了一个手机专属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放置手机,还可以给手机充电,因为这里提供了USB接口,并且拿放也很顺手,就在方向盘的右下方。

在后排,纳智捷优6 SUV的储物空间则更加常规,除了座椅靠背后方的两个储物袋外和车门内侧储物盒外,就只剩下后排中央扶手储物盒了。请注意,我在这里说到的是储物盒,因为在中央扶手箱的后侧下方,纳智捷优6 SUV还设有两个杯架,如果你需要放置饮料的话,这里确实还有两个储物空间,但如果你要放置其他物品的话,我想这两个杯架的用武之地就要略显尴尬一下了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16.1

行李厢储物表现:能力达良好水平,下层还有额外惊喜

在通过真实道具对行李厢的容积考核中,纳智捷优6 SUV的行李厢内可以放入2大1小旅行箱,这样的承载能力基本符合一款SUV的定位,但相比于我们所预期的2大2小还是有着一点差距,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行李厢宽度受限,无法同时横向放入两个大号旅行箱,导致承载能力下降。另外,纳智捷优6 SUV的行李厢没有配备遮板这一点在物品安全性保证方面也稍显不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16.1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对行李厢的评价标准,这辆纳智捷优6 SUV的行李厢空间评价结果为:良好。

如果你有较长的物品需要放置的话,纳智捷优6 SUV的后排座椅支持4/6式分离放倒,放倒后排座椅后行李厢的纵向储物空间会得到明显加强,在SUV可以提供良好高度保证的条件下,它的承载能力变得很好很强大。

掀起行李厢隔板,我们惊喜的发现在其下面还设有一个储物盒,以方便一些小号物品的存放。

责任编辑人:付硕
获取底价
储物空间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