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噪音抑制出色 悬挂舒适度欠佳

2015-02-28 08:34:37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对于定位于豪华车型的DS 5LS来说,舒适性是否足够豪华并不能从车型定位上来判断。在这方面,DS 5LS也只能说是足够达标,但也并没有令人感觉突出的地方。

噪音方面,由于车厢隔音较好,所以DS 5LS在行驶时的噪音并不大,耳朵能感知的噪音多还是轮胎带来的。当时速达到100公里/小时,发动机转速为2000转/分钟,此时的噪音指数为61.4分贝,所以行驶噪音得到了很好的保证,在高速行驶时只能听见一定的风噪和胎噪。这个数值在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的评级标准中属于“安静”的水平。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16.1

座椅造型独特 实际乘坐略硬

全车座椅使用高档真皮进行包裹,拥有较为出色的手感,细腻顺滑的质感要比大多数同价位的车型都更加出色。整体的支撑性与包裹性都非常不错,但在柔软度上还略有欠缺。

悬挂设定偏硬 遇沟坎会显颠簸

DS 5LS在悬挂设定上会更加的突出运动性,所以整体设定偏硬。再加上实用后拖拽臂式非独立悬挂,让车辆的整体舒适性打了一定的折扣,对于售价24万元的车型来说非独立悬挂确实有些牵强。

正常行驶下,DS 5LS的悬挂还是能够将路面上细小的震动过滤掉的,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不会受到影响,但遇到比较大的沟坎时,车辆的后部就会出现比较明显的弹跳,影响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舒适性配置 符合价位水平

在其余舒适性配置上,DS 5LS虽说不上有多大的亮点,但也并没有让人失望,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按摩,自动双温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这些配置还是对得起自身的定位以及售价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1.16.1

天窗的尺寸并不大,但也足够使用。做为一台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DS 5LS即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使用国人最喜欢的全景天窗还是比较让人意外的。毕竟全景天窗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卖点,但考虑到成本因素,没有使用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责任编辑人:罗鑫
获取底价
舒适性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