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个性之选 推荐四款紧凑级SUV车型

2018-10-19 10:48:03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导购:时代的变迁,让传统的眼界不再适应这个新时代,随着85和90后人群的逐渐进入社会,充满朝气蓬勃的他们正在用自己的独特眼光来审视和改变这个时代。很显然,“新”“潮”才是这个时代的主流,为了能满足越来越年轻的新用户,车企也在不断的推出符合他们口味的新产品。那么今天我就为您推荐四款市场主流的紧凑级SUV,看看哪一款潮品更能吸引您。

吉利远景S1

市场指导价:6.99-10.29万元

吉利家族品牌设计已经深入人心了,但凡提到“设计”二字,都会不由自主地想用优雅大气来形容。而吉利远景S1不仅保留了品牌独特的优雅气质,也具备硬朗的线条,更有时下流行的跨界造型。虽然采用了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格栅设计,但是有棱有角的线条还是透露出不少年轻的气息。

大灯造型采用了“鹰眼”式设计,上方明亮的灯带为LED日间行车灯,并且整车的远近光灯都为LED光源,远超同级其它竞争对手。

用刚柔并济来形容车身侧面应该是最好的词汇,不同于前脸硬朗的设计风格,车侧整体轮廓以弧线为主,并且上扬的车身腰线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吉利远景S1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65mm,轴距也到了2668mm,是一个标准的紧凑级SUV水平。

内饰布局依旧是传统的家族式设计,不过细节处的调整还是让我们见证了设计师的用心。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8英寸彩色大屏的运用提升了车内科技感,而撞色的内饰配色和大量皮质的运用也在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舒适感和轻奢感。

吉利远景S1一共有8款车型,分别为3款手动挡车型与5款自动挡车型,它们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安全带未系提示、发动机防盗锁止、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铝合金轮圈、行李架、皮质方向盘、方向盘上下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外接音源接口(AUX/USB)、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自动头灯、前/后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后视镜加热、遮阳板化妆镜、后雨刷等亮点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在手动挡车型上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9Ps),最大扭矩140N·m;在自动挡车型上是一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133Ps),最大扭矩215N·m。

传动方面,手动挡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为CVT无级变速箱。

小结:吉利汽车近几年的发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除了在车型品控方面下真本事,在车系分布上也在不断完善。很显然,吉利远景S1正是在上述背景应运而生的,“潮”“新”是这台车的最大亮点处,并且在配置方面吉利也是非常的下本。如果想选购一台既能兼顾个性又能彰显时尚的车型,那这款车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汽名爵ZS

市场指导价:7.38-11.58万元

出自上汽SSA平台的名爵ZS自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一致的大胆和前卫,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紧凑的车身结构呈现出了时尚动感的视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满天星矩阵式前进气格栅作为全系标配,搭配一体式大灯。

名爵ZS的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型的中控布局,提升了行车便利性。红色空调出风口、银色装饰板以及红色缝线工艺都凸显了内饰的年轻和动感氛围。

作为一款主打时尚与网络的SUV,名爵ZS全新标配8英寸电容触控屏,内置的斑马2.0互联网系统提供实时在线服务、生活付费、GPS导航等功能,还可通过语音系统进行控制。此外,新车还全系均配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配置,部分车型还配有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行李架、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动力方面,名爵ZS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0Ps)和92kW(125Ps),最大扭矩分别为150N·m和170N·m。

传动方面,1.5L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0T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起亚奕跑

市场指导价:6.98-7.98万元

奕跑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Stonic的设计风格,封死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增加了车头的辨识度,下方梯形进气格栅和银色护板让车头更有层次感。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合双色车身,看起来十分青春动感。

内饰方面,奕跑呈现出了更多圆润的线条,黑色为主的内饰辅以灰色和银色元素点缀,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的精品小车,丰富的配置自然不会少。奕跑根据不同车型提供无钥匙启动、智能钥匙、皮质座椅、前排中央扶手箱、自动恒温空调、6扬声器、外后视镜加热以及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功能的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安全配置方面,还提供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胎压监测等多项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奕跑搭载了一套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100Ps),最大扭矩132.4N·m。传动方面,奕跑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传祺GS3

市场指导价:7.38-11.68万元

传祺GS3的外观十分简洁、大气,中网和大灯贯穿式的设计无疑给前脸增色了不少,流畅的车身线条配以双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化气息。

传祺GS3的内饰采用了大量圆润矩形的设计,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下方是控制按键,整体内饰氛围彰显着年轻化的气息。

配置方面,传祺GS3全系标配有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儿童座椅接口、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后视镜等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驻车、行李架、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视镜加热等配置。

传祺GS3分别搭载了1.3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1kW(137Ps)和84kW(114Ps),最大扭矩为202N·m和150N·m。

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人:zhanggang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