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探界者购车手册 推荐次顶配车型

2018-10-19 09:46:00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在不久前的成都车展上,上汽通用雪佛兰探界者推出了全新车型Redline尚·红系列,分别为Redline 550T 四驱拓界版与捍界版两款车型。雪佛兰探界者作为一款合资中型SUV,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与硬朗的外观设计收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此次推出Redline尚·红系列新车型后,又为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分析下雪佛兰探界者的各个配置,看看哪一款最适合您吧。

雪佛兰  探界者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 21.99
2019款 535T 自动领界版 17.49
2019款 535T 自动驭界版 19.99
2019款 535T 自动驰界版 18.99
2019款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 22.99
2019款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 24.99
2019款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 23.19
2019款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捍界版 25.19
制表:凤凰网汽车

雪佛兰探界者一共有8款不同车型,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且均有四驱车型可选。其中按着配置分为领界版、驰界版、驭界版、拓界版和捍界版,并且还有Redline尚红系列可供消费者选择,售价区间为17.49-25.09万元。

535T 领界版

指导价:17.49万元

雪佛兰探界者535T 领界版是全系的入门版车型,不过其配置并不低,特别是安全配置上一视同仁,前排头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帘以及胎压监测等均为全系标配。在外观上探界者535T 领界版虽然没有全景天窗但是也提供了常规尺寸的单片式电动天窗,而且在其他配置上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屏幕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

535T动力总成参数
发动机参数  
发动机结构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每缸气门数(个) 4
排气量(mL) 1490
最大功率[kw(ps)/rpm] 132(180)/5600
最大扭矩(N.m/rpm) 275/2000-4000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变速器参数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6
制表:凤凰网汽车

雪佛兰探界者尾标的535T代表着其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参数非常亮眼,不论是加速表现还是平顺性都可以满足绝大多数人的需求。同时这套动力还拥有非常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表现,工信部油耗仅为6.9升,跻身同级最佳油耗SUV行列。

虽然535T 领界版是最低配车型,但是很多配置都没用缺席,可以看出厂家并不是用车款车型拉低售价,而是真正为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更低的购买门槛。所以探界者535T 领界版比较适合对配置要求不高,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535T 驰界版

指导价:18.99万元

535T 驰界版比535T 领界版价格上贵1.5万,配置上增加了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主驾驶位电动座椅、自动头灯以及后视镜电动折叠凳配置。从配置上来看这1.5万元的差价可谓非常超值,这些增加的配置均是每天都会使用到的,为日常使用提高了极大的便利和舒适性。

作为一款中型SUV,一定的高级感是很有必要的,像全景天窗和后视镜电动折叠这样的配置可以瞬间提升整台车的气质,所以就单单这两项配置就足以让消费者大幅提高535T 驰界版的购买欲。不过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自然对高级感是有一定的需求,往往追求更高的配置水平,接下来我们来看看535T 驭界版车型。

535T 驭界版

指导价:19.99万

535T 驭界版比535T 驰界版的差价为1万元,增加了倒车影像、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大屏并支持车联网、自动空调等配置。对配置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535T 驭界版也基本可以满足需求,特别是北方的消费者,535T 驭界版在从织物座椅上级到真皮座椅的同时加入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可谓是非常贴心。

值得一提的是这块8英寸大屏搭载可支持OTA远程更新升级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该系统新增了包括高德地图、网易云音乐、考拉FM、墨迹天气、车主俱乐部车主服务等车载APP应用,并扩展了混合语音识别、混合式智能导航等功能,将丰富的互联娱乐功能集于一身。同时,2019款探界者全系标配Baidu CarLife及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多款主销车型搭载新一代OnStar安吉星科技系统,其中,探界者Redline尚·红系列提供每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全面覆盖除WiFi热点分享外的所有车联应用,让用户充分享受到云互联的乐趣。

对于动力没有特殊要求的话,综合来看探界者535T 驭界版的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并且配置搭配十分合理。不到20万的价格就能购买一辆合资中型SUV,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535T 四驱驭界版

指导价:21.99万元

顾名思义,535T 四驱驭界版相比535T 驭界版增加了四驱系统,差价为2万元。这套智能四驱系统可以驾驶者自行选择前驱和智能四驱两种驾驶模式,在路况合适的条件下切换到前驱,可以比适时四驱最多降低10%油耗。此外在车速低于50km/h,驾驶者可按下HDC陡坡缓降控制开关,使HDC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处于待命状态。一旦驶入坡道,HDC自动开启,避免驾驶者由于来不及反应而造成的潜在危险。

对于喜欢自驾游和北方的消费者,一套表现优秀的四驱系统可以为出行带来更多的保障,同时探界者的这套四驱系统并不会带来燃油经济性的下降。

550T 四驱驭界版

指导价:22.99万元

550T 四驱驭界版搭载的是2.0T+9AT的动力组合,在配置上与535T 四驱驭界版保持一致,差价为1万元。这台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百公里加速仅7.8秒,性能已经达到了这个级别的顶尖水平。与之匹配的是通用首款全新9AT变速箱,拥有超高的燃油效率与极致的平顺表现。

550T动力总成参数
发动机参数 2018款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
发动机结构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喷油形式 直喷式
气缸数(个) 4
每缸气门数(个) 4
排气量(mL) 1998
最大功率[kw(ps)/rpm] 191(260)/5500
最大扭矩(N.m/rpm) 353/2000-5300
燃料类型 97号(京95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V
变速器参数  
变速器类型 手自一体变速器
挡位个数 9
制表:凤凰网汽车

550T 四驱驭界版车型在配置与动力上上都展现出了很高的性价比,特别是在动力上,高出1万元的价格却可以换来如此强劲高效的动力体验,毕竟动力关乎到车辆整个使用周期的驾驶体验。

Redline 550T 四驱驭界版

指导价:23.09万元

Redline尚·红系列是针对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探界者Redline尚·红系列采用了银色车身打底,细节上换装了更多亮黑色外观元素,包括前格栅、外后视镜、车标、轮圈、车窗边框、行李架等。此外,外后视镜、轮圈等处还增加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黑色车尾标识,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界者Redline尚·红系列采用了全黑配色,包括方向盘中央logo也是与外面统一的黑色。同时,两者还将方向盘、仪表台、侧门板、座椅、中央扶手等处的缝线改为红色,再次强化了自身的运动定位。

如今很多消费者为了个性化需求,都会对自己爱车进行运动化风格的外观改装,探界者推出的Redline尚·红系列则完美的将潮流运动风格呈现在我们眼前,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从整个车系的来分析不论是配置角度、外观设计、还是车型价格上,Redline 550T 四驱驭界版都是非常推荐的车型。
 

550T 四驱捍界版/Redline 550T 四驱捍界版

指导价:24.99万/25.19万元

550T 四驱捍界版车型就是雪佛兰探界者全系最高配车型,比550T 四驱驭界版直接多出了2万元,其差价还是蛮高的,但是却获得了非常丰富的配置。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并线辅助与车道偏离预警,便利性配置上增加了前雷达、自动泊车、感应雨刷、内后视镜防炫目以及电动尾门,在舒适性配置上增加了前排腰部支撑、副驾驶位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和BOSE品牌音响,LED前大灯也有其他的车型的选配变为了标配。综合来看550T 四驱捍界版车型,配置水平已经达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平,而且价格上具有绝对的优势,此外同样与550T 四驱驭界版一样有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可供选择。

从雪佛兰探界者的定价可以看出,虽然定位为中型SUV,但它的主要目标还是阻击合资紧凑级SUV车型为主,所以消费者对于价格的敏感度还是较高的,虽然550T 四驱捍界版和Redline 550T 四驱捍界版车型所升级的配置远远大于2万的价值,但大多是锦上添花的配置,就实用性和性价比而言并没有第一档的550T 四驱驭界版高。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足的话,还是推荐选择最高配车型。

总结:雪佛兰探界者刚上市时就以领先的综合产品实力让其在与同级别车型对比中优势明显。这次上汽通用雪佛兰带来的Redline尚·红系列车型更是让消费者拥有了更丰富的选择,经过了配置分析我们最终推荐Redline 550T 四驱驭界版车型。

责任编辑人:sy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