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豪华大空间 3款合资中大型轿车推荐

2018-10-12 09:31:02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如今消费升级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在汽车方面消费升级也让许多消费者开始考虑换一台更加舒适和豪华的中大型轿车。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外汽车厂商把自身旗下的车型进行国产化,很多车型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20万左右,性价比十分出众,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中大型轿车,看看哪一款更适合您。

福特金牛座

厂商指导价:23.48-29.98万元

福特金牛座前脸采用了福特家族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设计。五条镀铬格栅与造型修长、现代的前大灯融为一体。车身侧面的线条优雅且层次分明,车身一条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让整个车侧表面看上去更具张力。车尾的造型简约沉稳,作为主攻商务市场的车型,这样的设计更符合该车的定位。

内饰方面,长安福特金牛座内部延续了较为稳重的设计风格,车内提供木纹饰板装饰,商务气息更加突显。中控大部分区域均采用搪塑的工艺,触感还不错。接缝处均采用双边的白色缝线处理,档次感有所提升。而中控两侧以及车门两车均采用木纹饰板,表面进行了磨砂哑光处理,触感细腻光滑。

长安福特金牛座在配置上可谓武装到了牙齿,全系标配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全景天窗、电子手刹、换挡拨片、MyFordKey我的智能钥匙、前风挡自动感应无骨雨刷、ABS+EBD+EBA、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以及后倒车雷达等配置。顶配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豪华皮质座椅、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ACC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舒适和高科技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长安福特金牛座配备了自动驻车、盲区监测、车道偏离警告、预碰撞警示+紧急制动辅助等多种主动安全系统,配合后排气囊式安全带、同级领先的包含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在内的9个安全气囊/帘,令出行安全得到多方位保障。

动力系统部分,金牛座将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81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别克君越

指导价:22.98-30.98万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诞生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传承了别克概念车Avenir的设计语言,海外版已于2015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国产全新君越整体上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配有开闭功能的直瀑式格栅。

别克君越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延展式的中控台营造出更为宽大的视觉效果。同时中控台位置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装饰,则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国产新一代君越还将采用电子排挡杆,并提供换挡拨片。

配置方面,君越配备平视显示系统(支持车速、影音、导航及性能4个页面的视图显示)、月光白色氛围灯、麂皮绒面座椅等。此外,新车所搭载的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集成了安吉星车载4G LTE,并兼容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等车载系统。从车载多媒体系统上看,君越明显紧随科技的发展,也更适合现代人对互联网接入的需求。

与上一代车型车型相比,这一代君越的车身高度有明显下调,从视觉上,全新君越不再像老款车那样肉嘟嘟的,变得修长扁平,更像一款大号四门轿跑车。车内空间一如既往的宽敞,有超过5米的长度和增加到2905mm的轴距做担保,后排乘客腿部空间相当宽敞。

君越28T车型配备的是一台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车型则是首次配备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一汽大众迈腾

厂商指导价:18.99-31.69万元

一汽大众迈腾谓是合资中高级轿车中的一员宿将,国产已经经历了三代。

外观方面,全新迈腾基本延续了大众欧版新一代Passat的设计,使用的是大众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所以这款新车前面部分基本与已经在国内销售过很久的大众蔚揽旅行车极为相似。车尾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迈腾的设计风格,有标配了LED尾灯。新迈腾的后保险杠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对应了两边排气口扁平的造型。全新迈腾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866/1832/1464mm,轴距达到2871mm,相比海外车型加长了80mm,而相比现款车型则增加了59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众家族式中控风格,在视觉效果方面明显提升了横向宽度,贯穿仪表台的空调出风口。车内配置了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触控反应速度也终于不用被人吐槽了。通过这块屏幕可以设置多项功能,比如车内氛围灯、驾驶辅助系统、灯光辅助系统、导航以及自动泊车等。

全新迈腾提供1.4T、1.8T以及2.0T发动机三种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变速箱有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和2.0T采用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会达到180马力和220马力,整体动力水平相比老款有所提高,油耗表现更好。

点评:本期推荐的三款中大型商务座驾中,福特金牛座在乘坐感受、舒适配置、档次感以及隔音方面更加出色。别克君越在外观上变得更加时尚,配置也非常丰富。大众迈腾凭借大众品牌的效应,内饰方面延续家族一贯中庸的特点。

责任编辑人:sy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