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避假期道路拥堵 寻找儿时欢乐时光

2018-10-10 15:53:28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 游记:转眼间2018年已经过去了大半,来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十一小长假。在这个欢快的节日气氛中,大家都将忙碌的身躯放松下来,去迎接属于自己的七天自由时光。有些人会选择在这七天时间里,自驾去期待的远方看一看;还有一些人会选择留守家中,真真意义上的“宅”上七天。不过,我哪种也不属于。

在假日的中期,我抽了一天时间来到了京郊的蟹岛,来寻找记忆中的那个童真烂漫的美好时光。多年前,蟹岛还是一个施工现场,密集的大式货车往返于此,那时还没有门票一类的说法。只要能进入就能玩上一天,对此我和小伙伴们都不禁要为它点个赞。

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但凡提到“1.0T、三缸”之类的字眼都会产生厌恶心理,通过这七天长假的时间里我认真地体验了一番,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作为家用车它确实做得很称职,超出了我的心理预期。

想要一眼认出这是一辆1.0T车型最好的方法就是看头灯,四款车型都是卤素大灯,只有两款1.3T用的是LED大灯,其他方面除了车尾的标识之外就没有区别了。

好了,静态我们先聊这么多,如果在紧凑型家用轿车里选择的话,别克英朗算得上非常具有竞争力,无论是外观的颜值,还是内饰的设计和做工都属于同级别的一流水准。

继续我们的游记,从二高速下来后我们进入东苇路,沿路向南行驶500米左右就能看见蟹岛园区。

小时候的我们会是那么单纯,那时的我们会是那么懂得满足,懂得快乐的真谛,那个被允许的时光,允许了多久的永远,时光呢喃着,我们呓语着......

很久很久以前,游乐园里五彩缤纷,淘气可爱的孩子们,冰淇淋的味道,爆米花的色彩,木马的旋转,挥着翅膀的天使,洒下纯真与快乐。

回忆总是美好的,那时我们无忧无虑,是那样的天真,是那样懂得满足。

在夜幕降临时,我们也踏上了归家之路,回想起刚才出现在耳边的嘻嘻笑声与甜美和天真的笑容,我想这样的一天足够充实。归途中,我特意感受了一下2018款英朗的悬挂表现,稳重且舒适的调教为它加分了不少,在化解路面的颠簸时也丝毫不拖泥带水。感谢英朗的一路相伴,期待与它下次的相遇,我们下期游记见!

责任编辑人:zhanggang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