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奇骏焕新登场 十项升级如虎添翼

2018-09-14 05:45:00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原创导购 要说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之中,哪类级别车型的关注程度持续走高,毫无疑问就是SUV车型。而随着SUV车型的级别划分越发细致,自主汽车品牌综合实力大幅提升,这对于传统畅销级别SUV车型来讲压力倍增,因此更新换代的时间与频率大幅提升。

就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中,2019款奇骏在8月下旬焕新登场,售价区间为18.88-27.13万元,共计2款动力,7款上市车型。而较老款车型相比,2019款奇骏最大特点就是在配置方面的全面升级,从而一举树立同级SUV价值的最新标杆。

自去年全新奇骏上市以来,大家似乎对于这样一款大体格SUV车型有着全新认识,时尚之中不乏运动风范。由于是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奇骏在外观上并无太大变化。品牌最新的V-Motion设计理念,线条锋利且营造了更丰富的层次感。此外,独特的LED前后组合灯光光绘设计具备极强辨识度,不同色调的外观布局以及切削运动轮毂等等配置尽显运动风范,轮毂大小为17/18/19英寸。同时,近半高强钢使用比例、ZONE BODY车身结构,足够保障每一次的安心出行。

更精致的内饰设计使得2019款奇骏正在向年轻、时尚氛围靠拢,整体内饰布局简洁,但不失科技感。平底式方向盘采用全新设计,出色的手感以及便捷的多功能按键令人爱不释手。同时,2019款奇骏在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较同级相比更具豪华感。

这里还需要特别提及一下,除智联七座领先版车型之外,2019款奇骏2.5L车型更是搭载了BOSE全定制高保真豪华音响系统,这在20万级SUV车型之中是绝无仅有的。以往来讲,BOSE音响只存在于大几十万的豪华级车型之中,而在这一次,2019款奇骏就为消费者带来了如此利器,专属顶级歌剧院般的聆听感受,轻松即可实现。

此次上市的2019款奇骏最大变化莫过于配置上面的卓越提升。其中2.0L舒适版、2.0L七座舒适版以及2.5L智联七座版增加了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等多项智行科技,主动安全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而2.5L智联豪华版,进一步增加了ICC智能自适应巡航、IEB预碰撞智能刹车等多项行科技,在主动安全科技上与2019款奇骏2.5L CVT四驱至尊版一致。

舒适智能方面,2019款奇骏2.5L车型全系新增东风日产的“智行+”车联系统,该系统涵盖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24小时娱乐、车载Wi-Fi热点、流量无忧6大前沿科技,能实现人、车、互联网的全面互通,让消费者随时与世界互联。

空间方面,2019款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顶配版车型则为4675/1830/1724mm,轴距同为2706mm。相比同级,2706mm的超长轴距足够保障车内的充裕空间,5/7座可选更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可选范围。此外,组合式行李厢底板更可营造出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2019款奇骏沿用了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均为CVT无级变速箱。但日产对2019款奇骏的发动机进行了调教升级,提升其燃油经济性,其中2.0L车型5座版车型百公里油耗由7.1L下降至6.2L。

与其余竞品车型所不同的是,奇骏在骨子里却有着过硬的越野能力,2.5L车型配备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可通过独有的模式转换旋钮自由选择不同的驱动模式,包括2WD模式、AUTO智能动力分配模式以及LOCK模式。搭配带横向稳定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足够应对各种路况。

文章总结:

一直以来,在此级别车型市场之中,奇骏始终保持着绝对实力的领先,而此次2019款奇骏的上市,将安全配置与智能配置大幅提升,犹如如虎添翼般的存在,势必会继续引领同级发展方向,也会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高品质的人车生活体验。

责任编辑人:wangyan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