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骑绝尘去 实拍2017款美规版野马2.3T

2017-09-13 10:41:01 实车网

【实车网—实车实拍】1962年,福特研发了野马的第一辆概念车——Mustang I概念车。野马自此正式向全世界展示了它的不羁的“野性”。Mustang从诞生伊始就被无数车迷奉为心目中的神车,其名称正是为了纪念二战中富有传奇色彩的美军P-51型Mustang战斗机。而野马也不辱其名,无论是凶悍的外观,还是强悍的性能更是被无数爱车之人所津津乐道。野马这两个字代表的不仅仅是一款性能强悍的跑车,更是一种对历史的见证和传承。废话少说,那么今天我们就好好的来探寻一下野马的难驯野性。

总结:野马所代表不仅仅是一部纯粹的性能机器,更是对一段历史情况的见证。我身边有许多人说,全新的野马丢弃了对历史的传承,不再是曾经那个“纯种”的汗血宝马,丢失了Mustang历史的沉淀,但是其实事实并非如此。随着时代的更迭,野马也在不停的与时俱进,不断的踏出新的脚步。我更乐意将之看成是一种进化,一种传承的创新。

文章拍摄车辆实车现已到店,鑫达国际贸易(天津)有限公司。如有购车需求,详情请咨询

销售顾问: 郑安琪

联系方式: 15711466477

实拍车型配置:17款 美规 野马 2.3T 自动宝石红/黑 加强配置:性能包:19寸熏黑轮毂,加固后防倾杆,大规格刹车卡钳,气压表,测量器油压表,前悬挂加强,后差速锁3.55,大尺寸散热器,限滑差速器。

标准配置: 智能卡 ,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 ,电动座椅, 倒车影像 一键启动, 巡航定速, 丝绒座椅 ,小屏 。

责任编辑人:新宇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