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 江淮瑞风S7 2.0T 自动豪华智能型

2017-06-19 05:31:00

可以这样说,国内自主品牌中很少车型既能有好的名声又能有着好的销量,而江 淮瑞风S3做到了,不仅赢得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且在销量上也是小型SUV 的标杆,而今天江淮瑞风S3的颜值哥也准备正式上市,那就是今天主角:江淮瑞风S7

江淮汽车不管是轿车、SUV、还是客车或商用车,都在国内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 量,这归根结底也是江淮汽车对每一款车型的品质要求,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 江淮一直走自主研发的道路,并且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江淮瑞风S7将于今天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两种动力分别是1.5T和2.0T,并且有5 座和7座可选,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区间为10.98-15.18万元。

江淮瑞风S7 外观介绍

 

 

 





 

动力部分,瑞风S7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 为17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 30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搭载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淮瑞风S7预售价109800万元起 ,在售价方面已经占有独特优势,完全 优胜同级别车型,并且外观和内饰都偏向年轻、时尚,而配置也比较丰富,同时 在空间方面也是优越竞品车型。

特别鸣谢:

经销商名称:北京佳园伟业江淮4S店

销售热线:010-69278090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金服大街5号院1号楼1层102室

责任编辑人:冯建鹏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