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M50V静态实拍 大空间任你放肆

2017-04-27 00:00:00 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 实拍:东风启辰旗下全新MPV车型启辰M50V将于2017年4月10日正式上市。有了日产的技术支持,再加上启辰在自主品牌中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相信此款MPV车型将会越来越受到车主们的青睐。

1、外观方面:车头采用家族式设计元素,看上去给人一种很厚重的感觉。两侧通过镀铬饰条与鹰眼式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很精致。大灯组占据车头大部分面积,看上去炯炯有神。车身侧面运用多线条勾勒,突出层次感。

2、内饰方面:内饰双色搭配使得风格比较偏向家用,搭配着银色镀铬条,看上去简洁利索。整体层次分明,中控屏和空调之间被分割,颜色搭配的也显得耐脏好打理。中控台被皮纹材质包裹,两侧门板内侧也采用了棕色皮质包裹,给人一种的很高档的感觉。

3、空间方面:空间方面采用2+2+3的布局,座椅舒适度很高,第三排座椅放倒前,后备厢空间比较有限。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储物空间还是十分可观的。

4、动力方面:启辰M50V提供1.5L和1.6L两款HR系列发动机供车主选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会使车辆开起来更平顺,对燃油经济性也有着较大的帮助。

总结:作为东风启辰的第一款MPV车型,无论从配置还是外观,此款新车都是有很多亮点的。1.6L车型均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座椅实现了接近180度的平放,实用性和舒适度都很高。这样一款好开易用的自动挡MPV新车型让喜爱家用MPV的车主们又多了一种新选择。

责任编辑人:Xjr
获取底价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